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对抗色斑细纹 还是遮瑕最靠谱(组图)

  导读:我们重视护肤,我们喜爱彩妆,我们不断购进睫毛膏,口红,粉底,但又有多少人,仔细挑选过遮瑕膏,掌握了这一完美妆容的技巧?现在,且让我们再补回这一最重要的一课吧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色斑,细纹如何搞定(图片来源:MISS格调)

  A.色斑,细纹

  1.选对遮瑕品:选择专门针对斑点设计,具有淡斑、美白功效的遮瑕笔,轻轻晕开做初步遮盖,遮瑕笔一定要滋润。

  2.不要用过白的遮瑕膏。比粉底浅1号的遮瑕产品最适合,用指腹或小刷子蘸一点,以按压的方式与皮肤融合。

  3.刷上一层蜜粉使遮盖更自然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兰蔻完美修护遮瑕笔

  LANCOME兰蔻完美修护遮瑕笔 300元 遮斑的同时还能淡化色斑,泡沫刷头也很精确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
兰蔻吧】 【爱吧】 【美白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